MyYeolum

微博:@YourWhispers
亚洲网:liquorwhispers

【灿勋】国王游戏(短完)

可算亲到你了☺️😳😶

碧雅雅:



“都什么年代了,还聚众玩国王游戏?”吴世勋翻着白眼吐槽。

金钟仁撞了他一下,对着他眨了眨眼,意思很明显,“闭嘴。”

吴世勋:……

金钟仁不许他逃避,脸凑到他面前,一脸严肃认真,“是不是兄弟,一句话。”

吴世勋:……

金钟仁一眨不眨地盯着吴世勋,脸越凑越近,大有一副你要不答应,我就吻下去的趋势。最后吴世勋终于受不了,甩手把人推开,“行了行了,最后一次啊。”

“嘿~肯定最后一次!”金钟仁一高兴就搭上了吴世勋的背,带着人往约好的包厢走。吴世勋其实就刀子嘴豆腐心,嘴里说着什么年代了还用国王游戏来追男朋友,但身体还不是讲义气地随着金钟仁一路从家里走到市中心的这间热闹喧闹的KTV。

一边跟着金钟仁往里走,一边还是忍不住翻白眼,“得了吧,就你这花心大萝卜,这话我听一百遍了啊。”

“真的,这次真没骗你。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浑身通电似的麻痹了一下。”


浑身麻痹?哎哟我去!吴世勋毫不客气,“你怎么就没被电死?


金钟仁却难得没跟他抬这个杠,一脸特认真,特真诚地说道,“我说真的!当时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妈的,这必须是我的人啊!你也知道,从小到大,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吴世勋听得鸡皮疙瘩抖了一地,对着金钟仁的深情表白只回以一个两个三个无数个的白眼,“金钟仁,你怎么不直接说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人必须是你老婆好了?”

哎。

说到这个,金钟仁是有些小遗憾,叹了口气,幽幽地说:“这不因为他是男的吗?还没追到呢,万一他非做攻不可……那,我也得从了啊。”

吴世勋听了这话差点跳起来,哆嗦地把金钟仁环他肩膀的手给抖了下来,一脚将金钟仁踹离他一米远,“妈的,你给我滚远点!”

“……你不会……是对同性恋有意见吧?”

“我他妈对你当受有意见!”吴世勋一巴掌对着金钟仁皱起的眉毛就盖下去。


一想到金钟仁被压在下面,吴世勋就觉得天地旋转,世界一片黑暗,太恐怖了!不,他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两人进了包厢后,金钟仁在吴世勋耳边偷偷给他指了人,哪个是他一见钟情的嘟景秀,另外两个是嘟景秀带来的边伯贤和朴灿烈。至于朴灿烈旁边的几个,吴世勋就都认识了,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安雅和成成。

安雅跟吴世勋前后桌快三年,比跟金钟仁还熟,看到他们两个推门进来,挥手让吴世勋坐她旁边,顺便热情地介绍了旁边的朴灿烈给吴世勋认识。

其实朴灿烈这个人吧,吴世勋还真是听过。

他记得他们学校几个漂亮的女生都被贴过朴灿烈家的标签,成成不止一次在吴世勋耳边念叨,“世勋啊,争口气啊!朴灿烈那厮一直抢我们的校花段花,你倒是还个手啊!”

吴世勋还没回答呢,金钟仁就在旁边先开口了,“不对啊,朴灿烈不是在男校吗?世勋上哪里搞校花来还手啊?”

成成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指着金钟仁的榆木脑袋,“没有校花可以搞校草啊!”

金钟仁一把拍开了成成的手后,不耻下问,“校草是谁?”

“朴灿烈啊!”

吴世勋把最后一题数学题解答完,抬起头就正好对上金钟仁和成成睁得大大的,闪着星星的眼睛。两人俱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好像在问,怎么样,兄弟?

“没兴趣。”


金钟仁很失望,这是多么好打压隔壁辣鸡男校的机会啊!不死心地问:“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身材好的,长得纯情的,会做饭的,只看着我的。”吴世勋一边翻出物理练习册,一边随口胡扯。


成成听了后却激动地拍着桌子,“世勋,你他妈这形容的不就是朴灿烈吗?!”


吴世勋凉凉地抬头撇了他一眼,水红色的粉嫩嘴唇一张一合,吐出四个字,“前提,女的。”


“异性恋不会有幸福的!”金钟仁和成成异口同声。


吴世勋都没抬头,一边开始做物理题,一边对着两人给予兄弟的最后一句忠告,“你们两的女朋友刚刚好像一起从隔壁班过来了,就站门口。”


金钟仁、成成:……

话说回来,虽然吴世勋真对朴灿烈没兴趣,但现在是金钟仁的相亲现场啊,不能让未来嫂子的亲友没面子不是?


吴世勋笑笑的回握住了朴灿烈伸过来的手,对上那人似笑非笑的笑,他微眯了眯眼,想了想觉得可能是安雅昨晚交代他的配合接头暗语。于是,他hin懂的也高深莫测的回了个自认为别有味道的笑。

朴灿烈似乎一愣,然后就笑开了。

热闹地相互介绍完,大家就开始玩游戏炒气氛了。


朴灿烈和嘟景秀话都不多,边伯贤和成成,安雅虽然不都是女人,但却足够唱一台戏了。而金钟仁呢,他就一直陷在沙发里,看起来特酷帅的看着嘟景秀不说话,熟悉如吴世勋,知道他这是又想装逼耍帅,又有些紧张,拿捏不好其中的界限。吴世勋在旁边看着觉得甚是丢脸,抬脚在桌子底下狠狠踹了他一脚,示意他赶紧恢复正常。

反正骰子都做好了黑手,反正这么多人一起出谋划策,还担心个屁?!


于是国王游戏,第一轮开始。

没错,是吴世勋抽到了国王。很好,按照说好的,吴世勋不着痕迹地扫了一眼四周,记住了大家默默的,不同姿势的报数。


一切按计划进行,非常好。

吴世勋把过王牌扔桌子上,一脸随意地说:“就1号公主抱3号吧。”

安雅一脸遗憾的把签拍桌子上,可惜十足的样子,“我怎么就偏偏是5号呢。1号谁啊?3号呢?”

金钟仁硬生生地把春光灿烂的满脸淫笑憋成苦大深仇的晚娘脸,装逼得让人想上去糊一脸的口气开口,“我是1号。”

吴世勋用手挡住眼睛,有些不忍直视他的神情。

嘟景秀倒是非常干脆,出乎意料的爽快,把3号牌亮出来的时候还对着金钟仁笑了一下,“3号是我。”

两人走到桌子前面,嘟景秀还开玩笑似的说一句,“辛苦你了。”

吴世勋就见到金钟仁嘴角抽呀抽的,整个人都快飘起来了,却偏偏又是硬把露齿淫笑给gin了下来。一脸严肃沉痛的,老干部风格的摇头,“不苦,忍忍就过去了。” 

吴世勋再次捂住眼……拿什么拯救他的蠢brother金钟仁?

不过有一点,吴世勋倒是肯定了,金钟仁的克星也许还真是出现了。瞧那怂样儿,追得到嘟景秀的话,估计这辈子都栽丫身上了。


想到这里,国王游戏吴世勋也难得多给了一丝耐心,本想玩两轮就溜掉,现在还是算了。就金钟仁这熊样,他们这帮兄弟再不给力,估计还真是悬。

公主抱结束后,大家笑笑闹闹的继续玩。吴世勋看了下手里的签后,坐旁边的朴灿烈忽然举起杯子向他示意。吴世勋有些意外,愣了一下,不过手上动作倒是没停顿,也端起杯子跟朴灿烈碰了下杯。

这轮是成成抽到国王。此刻正一脸猥琐笑容的和安雅在商量要让几号做什么好呢?金钟仁难得的终于不装逼了,也一脸期待的参与进去。吴世勋就一只耳朵听着那边的讨论,一只耳朵听着朴灿烈说话,在成成把视线扫过来的时候,不动声色的用四根手指盖了下嘴巴。

朴灿烈说,“景秀在我们学校很受欢迎。”

吴世勋一听心就往下沉,一下子就忽视了那边的讨论,百分八十的注意力转到朴灿烈身上,清澈的月牙眼直直地盯着人看,“那他现在单身吧?”

朴灿烈翘着嘴角笑,“单身啊。”顿了一下,慢悠悠地补了一句,“不止他单身,我也单身。”

吴世勋没太在意他后面那句废话,只点了点头,“单身就好。”不单身的话,金钟仁那蠢材估计真的要半分希望也无了。刚松了口气,成成的声音就像是在耳边炸了下来。

“4号和7号来个吻吧。”

卧槽,直接亲啊?!好是好,但金钟仁那怂人能亲的下去?吴世勋有些担心。

“这个好!”边伯贤翘着嘴角,一副看好戏的样子,“4号谁啊?”

肯定金钟仁啊,还能是谁。吴世勋翻白眼,转过头去要瞪金钟仁示意他主动点,结果竟然看到金钟仁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等等。

4号?

旁边朴灿烈低沉的嗓音好听是好听,性感是性感,但此刻怎么听怎么觉得惊悚,“我7号。”

吴世勋:……

你麻痹!


这他妈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草!!


他装死,装无辜,装宝宝什么都不知道!!!

安雅带头亮牌,“我2号。”丢牌。

金钟仁,“5号。”丢牌。

边伯贤,“1号。”丢牌。

嘟景秀,“6号。”丢牌。

王白石,“3号!”丢牌。

大家颇为默契,齐刷刷地看向静坐一旁沉默是金的吴世勋。

吴世勋心里已经把成成凌迟了100遍,表面上云淡风轻的拿起自己的牌,笑得自然又可爱,“咦,都没注意,原来我是4号啊,哈哈。”

朴灿烈要笑不笑地看了他一眼,因为两人就坐隔壁,所以他一低头就像是凑到吴世勋耳边一样,压低声音像是在给他提供退路,“你要是怕了,不然咱们换成罚酒?”

好啊!!!吴世勋正要欢欣鼓舞地开口。


金钟仁一脸大气的摆了摆手臂,此刻的他一点都不怂,一点都不装逼了,挑着眉一脸不要小看人地看着朴灿烈,“怕什么怕,世勋不是那种扭捏放不开的人。”转头,本想对着吴世勋说,但是实在是没种,干脆对着围观群总,“对吧?”

安雅:“对!”

成成:“对!”


边伯贤:“朴灿烈,你别废话啊,都说不怕了,干脆点”

吴世勋:呵呵……

他一口白牙都要咬碎,偏偏还得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


朴灿烈瞟了他们一样,将视线又挪回吴世勋身上,要笑不笑,“真的?”

“对,呵呵,不就是肉碰肉吗,呵呵……”不就是一个初吻吗,男人不care这种东西的,呵呵……

朴灿烈挑眉看他,嘴角的笑勾得更深,“那我就亲了?”

“……嗯。”

几乎是吴世勋的嗯字音一落,朴灿烈就一手按住吴世勋的后脑勺,侧过脸,微低下头,一吻印在了吴世勋的嘴唇上。带着一点冰凉啤酒味道的一个触碰,轻缓又色情的摩挲,变换角度的时候朴灿烈突然偷偷伸出舌头,像是调皮又像是耍赖的舔了下吴世勋的下嘴唇。

吴世勋僵在了原地,心脏扑通扑通的狂乱跳动着,脸控制不住的红了又红。朴灿烈刚刚那声低低的哑音很模糊,却又好像非常清晰,不断回响在吴世勋的耳边。

“可总算是亲到你了。”


什么没兴趣,什么前提女的……吴世勋听到了噼里啪啦的打脸声。




最后的最后,金钟仁站在吴世勋门外,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负荆请罪,“奶包,你就原谅我吧。我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你都不知道阿秀在他们学校有多受欢迎!该死的,那些腊鸡……不对!我跟你说,我真的被朴灿烈威胁的,真的!那个腹黑毒心机!他跟我说不把你骗来玩国王游戏就要把我游戏人间的黑历史做成ppt科普给阿秀啊!我多害怕啊,我好方!又没有商量的对象,才一时受奸臣蒙蔽,你原谅我吧!”

吴世勋在房间里一边啪嗒啪嗒地跟着朴灿烈发短信,“你暗恋我多久了?”一边大声地冲着门外呵呵了一声。


“奶包,我说的都是真的!你要相信我啊,朴灿烈那辣鸡!你都不知道他多卑鄙无耻QAQ他就利用我爱阿秀的心,抓着我的把柄QAQ”


朴灿烈回了两个字,你猜。


吴世勋撇嘴笑得像只猫咪,“你说不说?”一边还不忘抬头继续冲着门外呵呵。


金钟仁一边敲门,一边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笑出来,终于快到重点了,他不能破功!“你知道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跟我说什么吗?!他说他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浑身通电似的麻痹了一下,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人必须是我老婆!!!咳,我没有开玩笑哦,你可以去跟他对峙!”


……吴世勋在里面黑了脸,连呵呵都忘记说了。


金钟仁觉得时机已到,一咬牙,鼓起勇气打开了吴世勋的房门,迎接着闪亮又锋利的眼刀,毫不退缩,举起双手,信誓旦旦,极其狗腿,“我可以将功赎罪!!!”

吴世勋放下手机,看着躺在金钟仁手上的u盘,一时没接话。

金钟仁一鼓作气,把u盘送到了吴世勋手里,嘿嘿的一笑,这才是他此行的目的!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朴灿烈,你死定了!!!

“这里面是我整理的朴灿烈万花丛中过的历史资料,就是名字为【那些年那些女孩教他的事】的那个ppt里。哦,对了。各种流传在外的合照什么的我还另外压缩了一个包,取名为【一支红杏出墙来】那个。”说完后,金钟仁羞涩地笑了笑,抬头准备接受吴世勋的表扬。可惜,他是被吴世勋踹出门的。但是没关系,这一点都不影响他的美好心情~

哼着小曲离开吴世勋的家后,金钟仁给都景秀打去了电话,“阿秀啊,我们去度假吧。你把手机关了呗,不是,是朴灿烈出去乱搞被世勋修理了。我?开什么玩笑,除了你全天下的男人在我眼里就是shi啊!女人?那我早就没兴趣了!我也是玩够了,当年……不,不是!阿秀你听我解释啊……”


 


这一头,在房间里看着手里U盘笑得一脸令人惊心动魄的吴世勋手机响了,是朴灿烈久等不到他回短信,而打电话过来询问的。

“金钟仁回去了没?”朴灿烈声音轻松,似乎还带着笑意。

吴世勋把u盘插电脑里,也笑笑的回答,“回去了。”

“那你现在干嘛呢?想我没?”

“想啊。”吴世勋轻笑。

这么老实,朴灿烈有些受宠若惊,沉着声音调起情,“那我把自己打包给你送过去,好不好?”

吴世勋声音温柔,绵软又甜如丝,“好啊。”停了一下,又笑了一声,“金钟仁帮你整理了一个那些年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文件。我正打算看呢,要不,等你来了一起看?”

朴灿烈:……




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END-

评论
热度 ( 1789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yYeolum | Powered by LOFTER